婚約解除

伊迦克:綾,謝謝你。
綾:你要謝什麼?感激我把鷥麒兒讓給你?
伊迦克:你知道我並沒有那個意思。
綾:我不想猜忌人類的想法。
伊迦克:那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。
綾:……我選擇解除婚約,不是因為我想把鷥麒兒讓給你,而是因為我知道鷥麒兒真正需要的是你。
伊迦克:……
綾:雖然始祖認同你,但王可不是那麼想,鷥麒兒可是王心頭那塊肉,他比任何人更愛鷥麒兒,你好自為之吧。
伊迦克:你倒真是一隻嘴硬心軟的龍,我會證明讓蕾雅曉得我是真心愛他的孩子。
綾:告訴你這些是不想讓王對你徹底失望!
伊迦克:我會好好愛護小麒的。
綾:話總是說得特別好聽,盡是失言且不守承諾的就是人類!你要是敢負了鷥麒兒,讓他傷心難過,我絕對不會放過你!
伊迦克:放心,絕對不會有這種事情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楓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