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約解除之二

楓:綾……你不後悔嗎?
綾:這種事有什麼後悔可言?
楓:可是!你明明喜歡公主。
綾:難道我得逼鷥麒兒和我生活在一起?
楓:你們之間不是有婚約束縛嗎?
綾:婚約束縛又如何……我其實根本沒資格當鷥麒兒的丈夫……(難過)
楓:你怎麼能這麼說。
綾:這麼多年,絞盡腦子想盡法子都無法把鷥麒兒從閣王的手裡救出來的我,憑什麼說愛他?
楓:那不是你的錯,綾已經盡力了。
綾:而伊迦克那個人類,不但解救了龍族,還漸漸開啟鷥麒兒的心扉,論資格,他更有資格。
楓:龍族真是太過傲慢與偏見,伊迦克殿下明明是讓龍族復甦的人,公主和大家都對他如此倔強。
綾:那個時候鷥麒兒並不是真心要斷伊迦克的感情。
楓:公主其實在想什麼我真的不懂了。

评论

© 楓楓 | Powered by LOFTER